外匯探索之旅:正規教育學院 PurelyFx 的啟蒙之路

在正規教育學院 PurelyFx 的學習之旅中,我逐步體會到外匯交易的核心不在於技術的高深,而在於策略的實施和心態的穩定。

外匯探索之旅正規教育學院 PurelyFx 的啟蒙之路

我的伴侶已經進入了進階課程,他的進步和經驗分享讓我意識到,在正規教育學院學習外匯交易是如此的輕鬆且適合我。

一開始,我對此持有懷疑。作為一個投資新手,我對於K線圖和各種技術指標一無所知,怎麼可能輕鬆掌握外匯交易?然而,在模擬交易的過程中,我不斷面臨挑戰,卻發現這是一個充滿樂趣的學習過程。

外匯探索之旅正規教育學院 PurelyFx 的啟蒙之路

在9月份的第一堂課上,創辦人吳宗祐從最基本的買賣操作和均線分析開始講解。不到一小時的課程結束後,他就安排了一個月的作業。這第一階段的課程非常簡單,在每天僅能設定停損的作業中,我體驗到了即使不斷遇到停損,我的收益也在穩步增長,這種簡單卻有效的策略讓我感到驚喜。

當我遇到在均線附近徘徊的交易時,吳校長總是鼓勵我:「不要害怕停損,積極操作就對了。」當我提出超前進度的疑問時,他總是耐心地回答:「這些內容後面會教,慢慢來。」他的教學方式簡單直接,使我在交易中逐漸建立起信心,我的賬戶也在不知不覺中翻了一番。

10月9日的直播是我第一次參與,我很幸運地聽到了一些非常適合我當前階段的內容。我對第一階段的總結是:設定停損是為了安全度過均線附近的波動,不要害怕停損,持續操作,耐心等待市場的機會。

外匯探索之旅正規教育學院 PurelyFx 的啟蒙之路

此外,10月20日的社團直播也是一個不容錯過的學習機會。我的伴侶參加了第一批EA(專家顧問)課程,而我當時還是一個觀望者。現在,看著他的收益不斷增長,我不僅期待著直播,更是迫不及待地想要開始我的實盤交易。我的起始資金是2萬美金,如今已增長至8萬美金。

正規教育學院提供的交易系統幫助我克服了人性的弱點,讓我明白在市場上獲得穩定收益並非難事。感謝吳宗祐校長的指導,我對正規教育學院充滿信心,相信加入這個團隊是我做出的明智選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60duu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